close

 

 

 

好久沒有進來這裡    竟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了.....

 

這些日子來無語的沉寂   如同我靜默難以言喻的心

 

20170113的這天  我終於又站在離你好近的這城市一隅

帶著激動和些微不安地撥下了按鍵  終於又鼓起了勇氣  與你取得了聯繫

 

於是  在輕鬆地一問一答中   悄悄地  我們透露了對彼此想念的濃度     

於是  我還是敏銳地覺察了自己對你仍在的情感   

 

只是  歲月它教會了我  放下對過去的懊悔和遺憾   放下了對結果的執著

原來  我依舊好愛這個城市啊!  因為它記載了屬於我們的點滴回憶  

原來  我還是放不下捨不得你  

決定就這樣繼續扮演我這輩子被分派的角色吧

當一個頑皮搞笑又無厘頭的自己  今生用力陪到底 

 

這一兩年來  雖然沒有在天空自言自語叨叨絮絮地說個不停  

可是我仍不斷地自我學習 努力療癒

此時此刻的自己  已在歲月的試煉下  更經得起風風雨雨

希望你放心  我早已經不是7年前的自己

真的誠摯地感謝  生命裡的這些年有你的陪伴  

伴著我行經心靈的黑暗期和歲月歷經的幽谷

 

近兩年來  已不再發作恐慌  

因為終於理解也勇敢面對了內心所有害怕的恐懼

也真的懂了  無論歷經了多少次的輪迴轉世 生離死別

愛   它真的始終未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197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