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願意


 


我願   成為你的影子    如影隨形


 


我願   只為等待著你    靜靜守候


 


我願   穿越重重荊棘    不畏險阻


 


我願   成全你所有心願  只為愛你


 


若你不願意


 


我會   將渴望埋藏心底  


 


我會   將愛儲存於永遠


 


我會   學著瀟灑和勇敢


 


我會   懂得放手和離去


 


現在的我 


 


只能靜靜等待  起風時


 


這艘船  到底該航向何方


 


不論目的地和終點如何


 


不論結果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都會面對它   接受它


 


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所選擇要走的


 


所有的歡喜悲傷   所有的痛苦淚水


 


我都會欣然承受  


 


因為這就是石頭的人生態度


 


 


晚安了~


 


(固執的) 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1976804 的頭像
    hsu1976804

    尋回初心

    hsu197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