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山亮 ---- 時間的眼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Lbd1Ml8b4


 


 


 






               時間的眼淚





 







詞曲:荒山亮







編曲:劉浩旭 合音:路易斯、均羽、Jerry W.









我們終於等到那一天 愛情帶我回到妳身邊 妳的眼淚 停住了所有的時間







熟悉的擁抱溶化彼此寂寞 穿越地平線 才發現曾經的愛從沒有改變









我們曾經錯的太危險 把所有角色一一都扮演 不願放手 卻誰也抓不住明天







一直到用力掙脫沒有感覺 再也看不見







卻發現曾經永恆愛的誓言 早已 慢慢的漂遠









*喔~找尋我最初的不顧一切 我要再愛妳一遍







 時間的眼淚 請你為我停歇 把愛情用力挽回







 我們之間 不再有懷疑等待慢慢長夜 不要痛苦的思念







 時間的眼淚 洗去所有傷悲 我真的可以愛妳到 永遠









這一次我們終於付出所有的感覺







讓時間不再流淚 我們不再後悔 讓我再愛妳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197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