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意義何在?》




一段感情的開始往往都是莫名其妙的..





或許是因為一個回眸.. 或許是因為一個微笑..



或許是因為一句話.. 或許是因為一滴淚..



我們手拉手去吃遍所有小吃..



我們看著星星.. 構圖著我們的將來..



情人節你責備我浪費錢..



臉上卻綻放出比花還燦爛的笑容..



我們一起沐浴在愛的陽光下..




然而.. 愛情的天氣卻不是一直晴朗..



有時也有狂風雷暴.. 被打濕得狼狽不堪..



這時的我們也看不清前面的路.. 徘徊在原地..




你問我.. 我這樣堅持有什麼意義.. 我呆住了..



後來我明白愛情並不是因為有意義才去堅持..



而是堅持了才有意義.. 只要你把手給我..





                                           無論去到哪裡.. 我都一定牽著你..

 





                                              兩個人勇敢的在一起不放棄..

 


才是愛情真正的意義


 


 


 


感謝分享


 


發佈者: 愛真的需要勇氣


 


https://www.facebook.com/#!/AiZhenDeXuYaoYong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197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